Thursday, March 28, 2019

羅馬書15章9-13節

「...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,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,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。」
 
   你可知道神是使你有盼望的神嗎?這世界常帶給我們失望,因為世界上的事永遠短暫有限,聖經說「這世界和世界上的事都要過去」,沒辦法真正滿足我們心靈的需要,甚至連我們親愛的人也不斷在改變,因為人的愛是自私的。很多人在講「愛」時,想的只是自己滿足,而不是去滿足別人。人的愛是有限、有條件的,也常受環境影響,唯有神的愛永遠不改變。
 
   聖經也講到「神以永遠的慈愛來愛我們」,神的愛是無限的,永遠不受環境影響。羅馬書8:38說「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,是天使、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,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」神的愛在我們身上是沒有條件的,是使我們有盼望的,但必須憑信心來到衪面前。保羅說「你們要因信」,信心乃是領受,不但是理性接受、頭腦相信神使我們有盼望,而且心靈深處也要領受這個真理,每天宣告這個真理。當你軟弱沮喪時,要宣告「我的神是使我有昐望的神」,然後奉耶穌得勝的名,斥責一切在你裡面沮喪的靈。當你如此領受時,就要開始經歷聖靈釋放的大能;聖靈要將神的喜樂平安,大大充滿在你心中,如彼得前書1:8所說「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,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」
 
   神的喜樂是你說不出來、卻滿有榮光的,是極大的喜樂。你要相信衪,抓住衪的應許,每天這樣來宣告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們讚美你,因你是使我們有盼望的神。求你的聖靈在每個人心中作極大的釋放,無論在怎樣的光景中,因信心領受這個真理,聖靈就讓我們從沮喪、愁煩、重擔勞苦中釋放出來,用極大的喜樂來充滿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