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21

歌羅西書2章1-2節

「……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,因愛心互相聯絡,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  神的奧祕,就是基督;」

    信心不憑感覺,若是憑感覺,今天心情好,就感覺神與你同在,明天心情不好,就開始埋怨神到底在那裡?!有些基督徒的信心像坐雲霄飛車,大起大落。其實神不改變,祂與你的同在也不改變,改變的只是你自己的感覺而已;真實的信心永遠不是建立在感覺上。

    戴德生剛來中國傳福音時,工作頭六年沒有一個人信主,很難想像那時他心中的感受。感謝神,戴德生沒有因此氣餒,他的信心不是建立在感覺上,乃是建立在對神的認識上。保羅說,要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;換句話說,應該多花時間從神的話語上來認識神。一些基督徒的軟弱,歸根結底,都是因為對神的話語冷淡帶來的結果。求神給我們一顆對神話語渴慕的心!

    神的話語在你生活中的地位如何呢?每次我讀到早期中國教會復興的歷史,心中就十分感動。那時教會弟兄姊妹真是愛神的話語,每次見面,第一句話不是問:「吃飽了沒有?」而是彼此互問:「今天讀了聖經沒有?可不可以與我分享?」神的話語就在他們生活中產生真實的信心與影響力。求神也在我們中間降下復興的火,重新點燃愛慕主話語的心,好叫我們的靈命一同長進。

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賜下對你話語渴慕的心在我裡面,讓我更多認識你。無論遇見什麼難處與掙扎,我願意憑信心倚靠你的話語,求主在我身上顯明你的信實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