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20

使徒行傳20章25-32節

「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 神國的道。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。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,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,罪不在我身上。因為 神的旨意,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。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、牧養 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。...所以你們應當儆醒,記念我三年之久、晝夜不住的流淚,勸戒你們各人。如今我把你們交託 神和他恩惠的道;這道能建立你們,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業。 」
 
   保羅的書信當中,每一次的流淚都是為了神的愛。在哥林多後書5章第14節裡面說,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,因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而活,乃是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而活。主的愛是他服事的動力,也是他在患難當中的安慰。
 
   真正能夠維繫我們與神關係的從來不是使命與責任,而是神的愛。如果我們的服事只是應盡的本分,讀經禱告只是因為義務,那我們信仰生活遲早有一天會耗盡的。而且你服事越多,你耗盡的越快,每當我在各樣的壓力重擔之下的時候,神都幫助我重新回到十字架前,思想神的愛。很多時候我自己也是如羊走迷,偏行己路。可是他卻是親自用他的杖,他的竿來引導我,安慰我,我的眼淚就情不自禁掉下來。我現在真的明白,我們愛不是因為別的,乃是因為神自己先愛了我們。
 
   不但想到神的愛讓我們心中流淚,想到神的國度,想到神的榮耀,也讓我們的心流眼淚。我心中常常有一個呼喊,主啊,願你榮耀降臨,讓這世界再次看見你榮耀同在那種榮美的景象。多少次我為了教會哀哭,為了神的百姓哀哭,為了這個地的罪哀哭。你的眼淚為何而流?有多久沒有為神的國流眼淚?沒有再因為神的愛而流眼淚?求主的靈今天來感召我們,讓我們思想到神的恩典,想到神的工作,我們再一次擺上自己,為神所使用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求你再一次把對神國的熱愛放在我們心中,讓我們不但是為自己而活,讓我們單單為你而活,讓我們像保羅一樣,為著你的愛與國度而流淚,好讓我們在你手中真的能夠體驗你的心,能夠成為你的器皿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