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20

使徒行傳26章9-20節

「『從前我自己以為應當多方攻擊拿撒勒人耶穌的名。我在耶路撒冷也曾這樣行了,既從祭司長得了權柄,我就把許多聖徒囚在監裡;他們被殺,我也出名定案。在各會堂,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,又分外惱恨他們,甚至追逼他們直到外邦的城邑。那時,我領了祭司長的權柄和命令,往大馬色去。』王啊,我在路上,晌午的時候,看見從天發光,比日頭還亮,四面照著我並與我同行的人。我們都仆倒在地,我就聽見有聲音用希伯來話向我說:『掃羅、掃羅、為甚麼逼迫我?你用腳踢刺是難的!』我說:『主啊,你是誰?』主說:『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。你起來站著,我特意向你顯現,要派你作執事,作見證,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,證明出來。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。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...」
 
   保羅在這裡說: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,異象與使命是不可分的,當保羅在大馬色的路上,被聖靈光照後就領受一個異象,那就是耶蘇基督是他生命的主,這個異象帶來一個,影響他生命的使命,那就是做一個向外邦人傳福音的使徒。這個使命,在保羅那個時代,是一個完全難以想像的託付,不但是交通困難,而且文化語言的差異,但主給保羅的是一個異象,一個神掌權的異象,這就成為他一生事奉的動力,勝過一切的難處。
 
   亞伯拉罕在珸珥的家鄉,領受神給他一個應許之地的異象,雖然他不知道要往那裡去,他就離開了本族父家,他因著這個異象就往前走,甚至到死他都沒有看到這個應許的實現,但這卻持續帶給他動力。
 
   異象能夠給一個人有清楚的方向,異象能夠給一個人有動力來勝過環境;若是神在你的生命中給你異象,你就要持守住異象,繼續前進。若還沒有給你異象,需要積極的尋求,好讓你知道,神在你的一生中,要成就什麼樣的工作,好讓你全心全力為神奔跑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的靈開啟我們的心,明白你在我們的生命中的異象與使命是什麼,在每一天的生活中,因著這樣的異象,就能勝過一切的環境,完成你在我們身上的心意,求你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,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