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20

使徒行傳28章23-31節

「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,就有許多人到他的寓處來。保羅從早到晚,對他們講論這事,證明神國的道,...未散以先,保羅說了一句話,說:『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。他說:'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。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'所以你們當知道,神這救恩如今傳給外邦人,他們也必聽受。』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,住了足足兩年。凡來見他的人,他全都接待,放膽傳講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,並沒有人禁止。」
 
   有人說使徒行傳是一本沒有寫完的書,所以你我也在寫這本使徒行傳,在使徒行傳1:8節主親自告訴我們直到地極來做主的見證。在主耶穌的時代,而腳蹤直到猶大全地,及撒馬利亞。在使徒行傳的時候,我們看見使徒行傳的腳蹤也到了歐洲,但是從這個時候開始,福音要繼續的傳下去,直到地極。事實上歷世歷代聖靈繼續在工作,不但在歐洲工作,也在美洲工作,南美洲、阿根廷有大復興,許多人來歸向主,主的靈也在非洲、大陸,各個地方都有十幾、二十萬人的來歸向主。
 
   在中國大陸每一天平均兩萬人信主,神復興的火也臨到新加坡、台灣及許多亞洲的國家,放眼看今天的世界還有許多未得之地,在一些回教與佛教的國家裡面,有許多堅固的營壘,所以今天我們真的需要求神給我們這樣一個國度性的眼光,為神的國度在全世界的工作來禱告,在各個宣教機構裡面他們已經訂了這樣一個北緯10度到40度這樣一個視窗,在這裡有62個國家,都是以回教、佛教,還有一些印度教為主的異教,在那裡人也非常的貧窮,福音不容易傳,你我都需要為這些國家來禱告,為當地的百姓來禱告,這是神所給我們的未得之民;今天的教會需要興起, 與神同工,好讓祂的心意在這個時代得到滿足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感謝你,初代的教會怎麼樣靠著聖靈的大能傳講福音,求你將你的大能賞賜給我們,在每天的生活當中為神的國度而興起,好讓你的名得到最大的榮耀,祝福大家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,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