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, 2019

帖撒羅尼迦前書1章4-5節

「被 神所愛的弟兄啊,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,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不獨在乎言語,也在乎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。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,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。」
 
   保羅說福音要傳遍一處,有幾個基本要素:第一,需在乎言語。若沒有傳道的,怎能有聽道的呢?我們希望全世界歸主,一定要願意在神面前,讓自己成為傳福音的器皿。求神使用我們的口,說出神的話語,傳揚主的見證,讓我們身旁的人能聽見福音。信心是從神的話語而來,神的話語是從聆聽而來;我們需要聽見神的話語,才可能產生真實的信心。所以傳福音一定要有話語的管道,讓我們在神面前樂意成為這樣的管道。
 
   第二是為他們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愛是要付代價的。耶穌在十字架上捨命時,就為愛作了最好的詮釋;真正的愛有十字架的代價在背後,我們付出愛時,不一定有回報,甚至有時遭到拒絕,可能用的方式也會令人誤解。耶穌基督為愛我們,都願意承受十字架的苦難,當我們去愛時,不也應當期待有很多困難擺在面前?讓我們不怕困難,因著基督的愛,能克服一切難處,勝過一切勞苦的代價,至終看見愛帶來真正的果效。
 
   第三,需要聖靈的大能。唯有聖靈充滿,能帶來能力,結出聖靈的果子,好讓我們在生活中吸引人歸向基督,帶來事奉的能力。聖靈給我們各樣恩賜,當恩賜運行時,神蹟奇事就跟隨那些相信的人;在恩賜運行中,基督的名就被高舉。當人心靈被觸摸的時候,他們就會歸向神。
 
   第四,也需要信心。我們整個信仰建立在信心上,要相信神的話語和大能,必須對神有真實的信心。若一個人沒有信心,無論你對他說什麼,都不會帶來果效。我們必須憑著信心來到神面前,才可能領受祂所賜下的一切恩典。
 
   第五,在於我們為人。當你有生命見證,就有感化人的力量,甚至不需說些什麼,但因為你生命中流露出基督的愛,別人就被感動。弟兄姊妹,我們需要在生命中有言語,有權能,有聖靈大能,有信心,也有生命見證。求神使用我們,成為這樣傳福音的管道!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你裡面有大能和得勝權柄。求主幫助我們倚靠你,在每天生活中成為傳福音的管道,讓你的心意在我們身上得到最大滿足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Shekinah Glory - 支持 生命河靈糧堂 擴建計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