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5, 2019

帖撒羅尼迦前書1章7-8節

「甚至你們作了馬其頓和亞該亞所有信主之人的榜樣。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,你們向 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,就是在各處,也都傳開了,所以不用我們說什麼話。」
 
   帖撒羅尼迦教會是有榜樣的教會,不只是在信心、愛心跟盼望上,也是傳福音的榜樣。這裡說福音就從他們中間被傳開了,這是何等美好的一句話!想想在我們中間,什麼事情被傳開了呢?是我們的閒話被傳開了?教會的紛爭被傳開了?求神幫助我們,主的話需要從我們中間被傳開,主的道不但要領受,主的話更要我們傳揚。
 
   中國信徒喜歡聽道,喜歡領受,若道聽得不好,還會批評兩句,可是卻不行道傳道,這是中國教會裡最大的軟弱;求神幫助我們醒悟過來,在每天生活中傳揚主的道。第一要用口傳,常為主作見證;真正有效的見證,不在於你講的道,而在於過去與現在的不同,就如廣告中的「使用前,使用後」。同樣,最有效傳福音的見證,就是我過去怎樣,現在得著主了,這就是最有效的見證。
 
   第二,我們也需要手傳,就是發單張。發單張是最有效傳福音的工具,當你禱告、祝福的時候,就看見神的話語句句帶著能力。萬國逐家佈道團(Every Home for Christ)是個專門在世界每個國家,挨家挨戶發單張的團體。有次他們在非洲部落發單張,發現有個年輕孩子也在那裡發,還跟他發的單張完全一樣。一問之下,才發現原來是村落的一個孩子,他看見有人發單張,心裡很不高興,就在後面收這些單張,準備收齊後一起丟掉。可是丟掉之前,他看了單張,聖靈大大感動他,就相信了耶穌基督,接受祂作個人的救主。信主後,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傳福音,所以又把單張一張一張放到每個家裡。哈利路亞!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求神幫助我們,在每天生活中作一個傳揚主道的人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的道帶著能力,帶著權柄。求神給我們剛強壯膽的心,在每天生活中勇敢傳你的道,也求你把傳福音的果效賞賜給我們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