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8, 2019

帖撒羅尼迦後書2章16-17節

「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、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  神,安慰你們的心,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。」
 
   你可知道自己有一位慈愛的天父嗎?祂是愛你的父神,就像你生命中父親的角色。父親的角色,是供應他兒女的需要,引導兒女前面的道路,管教兒女。管教不是只有責罰,更是要愛兒女。不但如此,祂能將永遠的安慰賜給我們;人的安慰都是短暫的,神的安慰卻存到永遠。我作牧師經歷過多次追思禮拜,也曾替未信主的人作追思儀式,發現未信主的人,對將來的生命毫無盼望,內心很難得到安慰,因為沒有永恆的盼望在心裡面。只有神能將永恆的盼望放在我們心裡,帶來永遠的安慰;人的話語很有限,只有神的話語,讓神的愛能在心靈深處帶給人真實的安慰。
 
   神的話語能將美好的盼望賞賜給我們,在神裡面我們有來生的盼望。你可知道當你離開這個世界,是與主永遠同在嗎?如果你沒有這樣美好的盼望,今天就應當來到耶穌面前,接受祂做你個人的救主。如果你已有這美好的盼望,你心裡會充滿喜樂,因為知道死亡並不是結束。不但我們有來生的盼望,更有今生的盼望;在每天生活中,甚至在患難痛苦中,神都應許我們生活有力,因為祂與我們同在。我們可以不再懼怕,因為祂的杖、祂的竿,都安慰、帶領我們。
 
   求神敞開我們的心,領受祂在我們身上所要賜下的安慰。祂要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我們,人常無法堅固自己,所以我們喜歡唱詩歌,讀勸勉人的話語。當患難來時,我們常常軟弱,一生中能夠堅固我們的,只有神自己。人生常是上上下下,只有當我們的心倚靠這位神時,祂能堅固我們,直到祂再來,我們面對面與祂相見的時候!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先愛我們,也給我們美好的盼望,帶給我們何等安慰。求主堅定我們的信心,單單仰望你;雖然有軟弱的時候,但知道唯有你在一生中堅定我們,直到我們見你面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