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, 2020

使徒行傳15章19-26節

「所以據我的意見,不可難為那歸服 神的外邦人,只要寫信吩咐他們禁戒偶像的污穢和姦淫、並勒死的牲畜、和血。因為從古以來,摩西的書在各城有人傳講,每逢安息日在會堂裡誦讀。那時,使徒和長老並全教會定意從他們中間揀選人,差他們和保羅、巴拿巴、同住安提阿去。所揀選的就是稱呼巴撒巴的猶大和西拉,這兩個人在弟兄中是作首領的...其實我們並沒有吩咐他們。所以我們同心定意揀選幾個人,差他們同我們所親愛的巴拿巴和保羅往你們那裡去。這二人是為我主耶穌基督的名不顧性命的。』」
 
   保羅和巴拿巴是被稱為為主耶穌基督的名不顧性命的,在神的面前忠於所託的人。 事奉神的人,我們必須要有忠心。所謂忠心不但是把事情做完,那是應付,忠心更是有一個願意,盡力把事情做好的一個心態,就好像主耶穌所講的忠心管家的比喻一樣。按人的看法那個拿一千兩,交還一千兩給主人,應該算是蠻忠心的,一文都沒少,可是主人責備他因為他把一千兩拿到之後就埋藏在地裡,連去試一試都不想。今天我要問自己若只有一千兩,你我能做什麼?今天若我們不能在小事情上忠心,那麼別人又怎能將大事交託給我們?
 
   愛德華米勒牧師曾經講到阿根廷大復興的時候,神感動有一個小姊妹,讓她去參加一個特會。神對她說將使用她成為祝福,所以這個姐妹就到這個大的聚會裡面,對當地的同工說,神差遣她來要對整個聚會說話。可是的確當時的同工並不認識這個姐妹是誰,所以先讓她去廚房幫忙洗碗,這個姐妹一點都沒覺得很受侮辱,但她就順服了,她就進入廚房開始洗碗,她一邊洗,心裡充滿喜樂,一邊歌頌。同工們聽見,怎麼這個姐妹在洗碗時還是這麼喜樂地歌唱?最後他們決定在大聚會的最後一堂講道就讓她來上台分享,結果這個姐妹一上台分享,神的聖靈就大大運行,許多人被神大大的得著。這個姐妹在小事情上忠心,她並沒有說因為去洗碗她就埋怨,反而歡喜快樂,結果神就使用她成為那個聚會的祝福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你實在是一個能夠在我們生命當中雕塑,塑造我們的人。願你的靈今天就運行在眾弟兄姐妹心中,教導我們在小事情上讓我們有忠心,好讓我們在大事上也能被你所使用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