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7

馬太福音6章33-34節

「『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』」
 
   主說,我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;這其實是最偉大的應許。這些東西「都」要加給我們,只要我們「先」求神的國和神的義;換句話說,當我們先來記念神的事,神就不能不記念我們的事。神的國代表祂的主權,耶穌在主禱文裡,教導我們「願你的國降臨」;也就是神的主權運行在地上,如同運行在天上的時候。我們樂意在每天生活中,讓耶穌的主權施展出來;求神國的義,乃是要遵行神所吩咐我們去做的事。
 
   只要忠心去做神要我們做的事,到了時候,神自己會幫助我們突破;當我們盡上本份,神也會盡上祂的本份。我們在神手中,只是一個器皿,所能做的,只是順從。有些人把牧師看得很高超,其實牧師跟弟兄姊妹一樣,也是軟弱平凡的人,也會憂慮煩惱,甚至睡不著覺。曾經有個小孩坐在我旁邊吃飯,竟然說:「原來牧師也吃飯?」其實我很平凡,但當我願意順從在神手中,成為祂的器皿時,神的能力就降臨在我身上。所以我相信,事奉不是等有了能力以後才做,而是當你順從神時就去做;神的能力會釋放出來,你就能經歷祂的豐富,這乃是信心的功課。當你憑着信心,在每天生活中,簡單地遵行神旨意的時候,祂必然要供應。
 
   你生活在憂慮中嗎?你覺得環境需要被改變?周圍的人需要被改變?神要從你的生命開始,讓你先尋求神國的主權,先尋求祂要你做的事。你就會發現,祂垂聽你的禱告,不但你得以改變,生活周圍的人也被神改變。你願意這樣子經歷祂的信實嗎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的應許何等寶貴。求主聖靈向我們說話,讓我們調整心思意念到主身上。因看見你仍坐在寶座上,我們心中就得釋放,單單跟隨你。你就要按照所應許的,將這些東西加在我們身上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