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4, 2017

提摩太前書1章12節

「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,因他以我有忠心,派我服事他。」
 
   當你徬徨軟弱,向高山舉目說「我的幫助從何而來」時,神就是你的力量與幫助。這個力量不一定在身體上,也可能在心靈上。我們身心靈常處於循環狀態,身體不好,就影響到你心情不好;心情不好,就影響到你靈命不好,與神關係斷絕。一旦與神斷絕,疾病及黑暗權勢就來攻擊你,像個循環一樣,一個連著下一個發生。若要勝過這種惡性循環,一定要在循環的某一點上,作斷開的工作;而最容易斷開循環的,便是讓自己心靈來讚美主!詩篇18:3說:「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這樣我必從仇敵的手中被救出來。」一旦開始禱告讚美,便會經歷「神的力量成為我的力量」的轉變!
 
   保羅接下來說「一個事奉主的人應當忠心」,這是神要求事奉者的第一個原則。不管一個人多能幹、多有經驗,若不能在小事上忠於神所托付的,那麼神也不可能將更大的事托付於他。曾有人說「小事是小事,在小事上忠心卻是大事」,你是忠心的人嗎?保羅勸勉提摩太時說「你要交托那些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」,可見忠心是何等重要的事。保羅說「因主以我有忠心,所以派我服事祂」,連保羅自己都再三強調忠心的重要,更何況你我呢?
 
   最後,神也差派我們出去工作。今天你我被神差派,進入生活環境中,為要成為神榮美的見證。求主給我們柔軟的心,不再倚靠自己的力量,而是倚靠那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神,在每一天榮神益人。你對神有忠心嗎?你對人有忠心嗎?求神讓我們的心回轉!成為合神心意的器皿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那位加力量的神。雖然我們的重擔天天都有,但感謝你,你的力量也是天天都有。求你讓我們每天就是有忠心,在你差派我們服事的地方,忠心來事奉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