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15

約翰一書5章20-21節

「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,且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,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,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。這是真神,也是永生。小子們哪,你們要自守,遠避偶像。」
 
   在耶穌基督裡,我們有屬靈的智慧,第廿節說:神已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。不但能認識神,而且能認識什麼是真實、什麼是虛謊。世界上充滿太多似是而非的東西,有一次我和師母去餐館吃飯,裡面佈置得很漂亮,我跟師母說:真不簡單,在餐館裡養花養得這麼好;結果她說:都是假花!假的看起來跟真的一樣,而且比真的更漂亮。
 
   世界上有很多東西,外表看起來很好,也很吸引我們去追求,至終卻帶來更大的空虛失望。有人說,世界所能帶給我們的東西,好像口香糖一樣,剛開始吃時甜得不得了,嚼久了其味如蠟,巴不得趕快從口中吐出去。什麼是真實?什麼是虛謊?難道你不需要從神而來的智慧來分辨嗎?事奉神這許多年來,我常為神所賜的智慧來感謝,若不是因著神的智慧,我不知道如何牧養屬靈的大家庭,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趕鴨子上架,硬著頭皮去處理從來沒有處理過的事。但感謝主,在耶穌基督裡,我們有屬靈的智慧,可以使我們看透萬事,認識真理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神在耶穌裡賜給我們的恩典,何等寶貴、何等豐富!當我越傳講主的福音,信心就越堅定,因為越來越認識到,我們在基督裡有何等的確據、把握與權柄。保羅在腓立比書1:20~21說:「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,沒有一事叫我羞愧,只要凡事放膽。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,因我活著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處。」弟兄姊妹,你有這樣的確據嗎?如果有,就應當在每天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;如果沒有,盼望今天你就能接受基督成為你個人的救主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在基督裡賜下的恩典何等豐富!求你開我們的心眼,一同認識到在基督裡的豐富,也讓我們在每天生活當中,樂意領受這個恩典,成為我們的力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