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15

約翰一書5章9-12節

「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, 神的見證更該領受了。因 神的見證,是為他兒子作的。信 神兒子的,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....,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人有了 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 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」
 
   日常生活中,我們常相信人的見證,像在電視看見減肥廣告,以前很胖,現在變瘦;有時看見禿頭藥品的廣告,以前是禿頭,現在頭髮長出來了;在法庭的證人席上,也看見有人在那裡見證一個人的是與不是;甚至在各種科學上,我們也信任專家的意見。但是為什麼我們會那麼難以接受神的見證?
 
   很多時候我們其實是被仇敵欺騙,以為信仰不合科學且不合理性。事實上我們的信仰不但經得起考驗,而且歷經批判卻仍然能站立得住。約翰說,我們既然能接受人的見證,那豈不更應該接受神的見證?神的見證向我們說,信神兒子的人就有永生,這個信心非常重要。希伯來書11:6說「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」,為什麼信心那麼重要?事實上,主自己在約翰福音3:18也說:「不信的人,罪已經定了,因為他不信神獨生子的名。」信心之所以那麼重要,是因為信心代表了接納,你相信就代表你接受。
 
   神樂意將救恩的禮物送給你,如果你今天拒絕不接受,就無法得著救恩的好處。很多人不明白這樣的觀念,他們拒絕神的同時,也拒絕了神給他們救恩的禮物。但什麼時候你相信神,這信心就好像是你打開了自己生命的門,神就要將生命的豐富,帶進你裡面。
 
   親愛的朋友,在你裡面有神的生命嗎?若沒有,可以藉著禱告,歡迎耶穌進入你生命中,主就要將永遠的生命,放在你裡面。對信主的人來說,每一天都需要來到神面前,領受祂嶄新的恩典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是賜下永生的神。當我們接受耶穌的時候,不但擁有永遠的生命,也使我們每天得到力量。特別為從來沒有接受過你的朋友禱告,他們願意向你呼求時,你就將永遠的生命放在他們裡面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