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, 2015

哥林多前書4章17-21節

「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,他在主裡面,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...。並且我所要知道的,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,乃是他們的權能。因為 神的國不在乎言語,乃在乎權能。你們願意怎麼樣呢?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?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?」
 
   保羅特別強調一件事:神的國不在乎言語,乃在乎權能。不是說言語不重要,我們需要傳神國的道,另一方面也要帶著權能,當聖靈大能顯明出來時,就叫人能夠折服。是怎樣的權能呢?
 
   第一、勝過罪惡的權能,叫罪人能夠悔改。耶穌說當聖靈來的時候,叫我們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每一次當我帶領佈道會時,都感到何等稀奇,當憑著信心傳講神話語時,人的心就被折服,悔改歸向主。過去行在黑暗或罪惡中的,如今轉回來歸向主,福音真是帶著權能。當我在非洲傳道時,有一次去一個回教部落蠻危險的。還沒去以前,同工很緊張地對我說,今天保安的警察沒來,我說還是照講吧!記得那天在傳講信息時,真的感覺人的心好像封閉似的,好像每句話都被彈回來。我一邊講,一邊憑信心禱告,我的同工感覺這種情況,也拼命在禱告。講完道,我憑信心呼召,那天晚上竟有五十幾位村民決志相信耶穌,哈利路亞!神的話語帶著權能,神的國度也帶著權能,叫罪人悔改。
 
   第二、勝過死亡的權勢。耶穌為你我來到世界,被釘在十字架上。祂從死裡復活,徹底粉碎死亡一切的權柄,叫活在地上、因死亡而懼怕的人,能靠著基督,勝過對死亡權勢的恐懼,不再懼怕面對生活,神的國能夠釋放我們。當人看見神的權能顯明出來,他們的心就要回轉來歸向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讚美你,你的國度不但是言語,更在於權能。求你讓我們成為謙卑的人,能夠成為你國度的管道,好讓你的能力透過我們釋放出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