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9

哥林多前書1章4-9節

「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 神,因 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,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,口才知識都全備。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,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,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。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,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。 神是信實的,你們原是被他所召,好與他兒子、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。」
 
   神是賜下各樣恩典的神,所謂恩惠就在我們人最需要的時候,帶給我們幫助。在舊約時代,當底波拉做士師的時候,以色列人面對夏瑣王的攻擊,夏瑣王有很多鐵車,而以色列都是步兵,步兵面對鐵車是很難的,所以在那時候以色列人心裡是極其疲乏,而就在那個時刻,神從空中降了一場大雨,使所有土地變成泥巴漿,而所有的鐵車就陷在泥巴中,完全沒有使用的餘地,以色列人因此打了一場勝仗,我喜歡詩篇68:10節裡面描述這一段故事。
 
   神說神的恩惠就是為困苦的人預備的,今天你的生活環境是處在困苦當中?你可知道神的恩惠正是為你預備,就好像當年以色列人陷在敵人鐵車困境當中心裡疲乏,多少時候面對現在生活的環境,也一樣心裡疲乏,而就在這個時刻,神的恩惠要成為幫助,再次到神的面前依靠衪,神使我們凡事富足的,神知道我們的缺欠,詩篇23:1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,我們必不致缺乏,正是因為衪是我們的牧者,衪知道我們的需要,能按照我們的需要供應我們,神的供應不早也不晚剛剛好,能夠使我們凡事富足。
 
   不但如此,神賜下各樣的恩賜,祂不但是憐憫恩待我們的神,也選擇我們與衪同工,你有沒有想過這是何等的特權?我們與神同工,神賜給我們恩賜讓我們服事人,讓神的恩典透過我們能臨到人的身上,而我們能成為那個管道。今天不但你要蒙恩,神也要藉著你將恩典流入到身旁周圍的人,感謝主,這個世界雖然有苦難,仇敵雖然有攻擊,但神是在一生當中堅固你我的神,神要保守我們直到衪再來的日子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你的裡面,有何等豐富的恩典為我們預備,再次敞開自己的生命在你面前,領受你的恩典,願你再次堅固我們的信心,一生來跟隨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