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, 2019

羅馬書15章20-21節

「我立了志向,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,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。就如經上所記:『未曾聞知他信息的,將要看見;未曾聽過的,將要明白。』」
 
   這是保羅在神面前的心志,向神求傳福音的地界,要去福音從來沒被傳過的地方,我深信這就是神托付給保羅的地界。彼得和保羅的呼召不大一樣,當神呼召彼得時,祂要彼得往猶太人中間傳福音,但當神呼召保羅時,使徒行傳9:15神要他到外邦人和君王面前宣揚主的聖名。保羅清楚知道神托付他的地界,所以他在這裡回應神的呼召,要去福音沒有被傳過的地方。:
 
   你要明白在屬靈上,服事的地界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亞伯拉罕被神呼召時,神要他離開本地,到神所應許之地。不是隨便一塊地,必須要在應許之地,在應許之地才得以蒙福。保羅在尋求事奉工場時,他想去亞細亞,聖靈就禁止他;他想去庇推尼,聖靈也禁止他。不是說那些地方不需要福音,也不是說保羅不是神在那個時代興起的器皿,更不是說保羅的信息不合神心意。保羅是正確的人,有正確的信息,問題是他不見得在神要他在的地位上傳福音。所以神就用馬其頓的異象,使他前往馬其頓傳福音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如果我們不在神托付的地界上,作工就不可能有果效;在神托付給我們的地界上來事奉,我們就得以蒙福。你清楚明白神所給你屬靈的地界嗎?求神的靈開我們心眼,在事奉過程中,能清楚明白祂的心意,好讓我們站在神所給的地界上,更有效地傳福音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開我們心眼,明白你所要給我們的地界座落在佳美之處,並能憑勇敢的心,站立在你所托付的地界上,在那裡服事你,傳福音帶來果效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