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9, 2019

哥林多前書6章18-20節

「你們要逃避淫行,人所犯的,無論甚麼罪,都在身子以外。惟有行淫的,是得罪自己的身子。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?這聖靈是從 神而來,住在你們裡頭的。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,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,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。」
 
   保羅特別提醒,身體就是聖靈的殿,聖靈住在裡頭。首先要明白,聖靈住在我們裡面時,表明神與我們同在。多少時候在忙碌的生活中,我們感覺疲倦軟弱,會向神發出呼喚:主啊,我的幫助從何而來?其實弟兄姊妹,你的幫助不是從外而來,而是從那內住在裡面的基督而來。所以你需要做的,不是到外面尋找幫助,而是回到住在裡面的神那裡。因為祂是你的先知,向你說話,將神的心意顯明;祂也是你的祭司,日夜在你心靈深處為你代求,按照神的心意禱告;他也是你的君王,在生活中指引你的道路,引導帶領你。當你在忙碌生活中覺得沮喪軟弱,單單來到祂面前吧!因為神與我們同在,祂既然同在,祂的應許與能力也與我們同在。
 
   不但如此,這樣的真理也帶來第二方面的寶貴信息,就是仇敵在我們身體上毫無權柄。既然我們的身體是聖靈的殿,神在祂殿裡有絕對的主權,哈利路亞!所以當你遭遇仇敵跟疾病攻擊時,大可奉主的名斥退攻擊和咒詛,讓耶穌的主權能顯明出來。你要宣告說:仇敵,你在我的身體上毫無權柄,因為這個身體是聖靈的殿!當這樣宣告時,仇敵在你的身體上就毫無權柄,因為耶穌已用寶血重價把你買贖回去,你是屬於主的!
 
   另外,也求神幫助我們在每天生活中謹慎自己,當你知道自己的身體要榮耀神,就不會讓這個身體成為犯罪的工具,而你所行的,都要來榮耀神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與我們同在,內住在我們裡面。你在我們身上有絕對主權,可斥責仇敵一切攻擊,可斥責疾病,讓我們天天重新得力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