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, 2019

哥林多前書12章3節

 「所以我告訴你們:被神的靈感動的,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;若是不是被聖靈感動的,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。」
 
   保羅繼續在這裡說到恩賜在教會失落的第三個原因,乃是因為我們輕忽聖靈的工作。保羅在這裡說若不是聖靈的工作,沒有人可以口稱耶穌為主。今天信徒太少明白聖靈的工作,在教會裡也很少提。就算講,常充滿了危險跟警告的話語,對聖靈有誤會。
 
   一想到聖靈就想到邪靈,今天不信主的人,他們近鬼神而遠之。可是很可惜很多的信徒在就會裡面卻是近聖靈而遠之。其實聖靈是與我們關係最密切的一位。在三位一體真神當中,聖父和聖子是藉由聖靈內住在我們心中。聖靈在我們的裡面叫我們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。聖靈在我們裡面,也帶領我們進入真理的時機裡面;也在我們裡面來幫助我們,成為我們生命當中的安慰師。
 
   今天很多時候我們在教會裡面,講到聖靈的時候,常常只是做一種辯論性的一種探討。弟兄姊妹,就好像今天一個做兒女的,最重要的我們不是要冷靜的來研究父母,最重要的是我們要與父母建立一個溫暖跟愛的關係。同樣的,今天我們需要在理性當中認識聖靈,我們更需要在心靈當中來接觸祂,來經歷祂。所以求主幫助我們不要輕忽聖靈的工作,也不要任意拒絕聖靈的工作。
 
   記得以前我很難想像,怎麼能在聖靈裡面歡笑半個鐘頭,常心存懷疑,一直到當我要開始生命河靈糧堂的時候。在那段時間裡面我遭遇極大的困難,很多人並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開始這樣一個教會,而且當時也找不到聚會的場地,有很多的壓力;但在當時,我第一次經歷到在聖靈裡面的歡笑,且確信我們能找到場地聚會,果然之後神就預備場地。
 
   在中國教會裡面的信徒,我們何等需要聖靈裡面這種歡笑,使得到自由跟釋放,求主幫助我們,不要任意的拒絕聖靈的工作,讓你我能經歷祂的恩典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祢,因為聖靈實在樂意賜下各樣的恩典,讓我們能夠經歷神豐富。願主的靈今天來開啟我們的心,不任意拒絕也不輕忽聖靈的工作。好讓聖靈的工作在我們身上得以彰顯出來,讓祢的名得到最大的榮耀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