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6

帖撒羅尼迦後書1章6-10節

「 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;也必使你們這受患難的人,與我們同得平安。那時,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,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,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,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他們要受刑罰,就是永遠沈淪,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。這正是主降臨,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,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希奇的那日子。
 
   第六節說:「神既是公義的,就必將患難報應那加患難給你們的人。」神必報應那惡者,這段經文向我們啟示了神另一方面的本質,就是祂也是一位報應的神。新約的神與舊約的神是一樣的,神就是神;祂是慈愛的,也是公義的,本質永不改變。就像瞎子摸象的故事,三個瞎子對象的認識,是按著他們各自的感受。同樣,舊約時代神給人的感覺是嚴厲的,新約時代神給人的感覺是慈愛的。然而神必報應那惡者,也必報應那加患難給我們的人。為此我們要為美國禱告,美國是個敬畏神的國家,求神顯明祂的公義與公平在這個國家,顯出祂的同在。求神顯明惡人在幕後的詭計及攻擊,好叫世人都明白,神與美國同在。唯獨信服耶和華,祂是又真又活的神,是永遠的君王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讓我們祈求神的公義與公平彰顯出來;求神在這黑暗的世界,讓世人能敬畏真神。要看見光明的國度,永遠勝過黑暗的國度,光明的權勢,永遠勝過黑暗的權勢;神的公義必要彰顯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們感謝讚美你,知道你不但是慈愛的神,也是公義的神,必報應那加患難給我們的人。願你顯明你的公義與公平,讓世人都知道,唯有你是又真又活的神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