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3, 2017

馬太福音9章23-26節

「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,看見有吹手,又有許多人亂嚷,就說:『退去吧!這閨女不是死了,是睡著了。』他們就嗤笑他。眾人既被攆出,耶穌就進去,拉著閨女的手,閨女便起來了。於是這風聲傳遍了那地方。」
 
   耶穌在行這件神蹟時,做了一件很特別的事,就是把眾人都攆了出去,因為這些人是一些不信的人。當主來到這女孩的房子,對他們說她還沒有死,只是睡了,他們就嗤笑耶穌,不相信祂能夠醫治。所以主在行神蹟前,就把他們都趕了出去。
 
   耶穌行神蹟的時候,信心的環境是何等重要!這種事不只發生在此,在拿撒勒耶穌的家鄉,主在那裡也不多行神蹟,因為拿撒勒的人不信。主行神蹟時,總是在一個相信的環境裡,祂才主動帶來醫治釋放。當你明白這個原則,會發現在作醫治禱告時,不是光禱告就算了,也必須預備一個相信的環境。我們必須先教導神的話語及應許,使人心因著神的話能夠有真實的信心。
 
  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醫治服事時,也得花時間敬拜與禱告,挑旺人心中的信心。只有當人對神有信心的時候,主的靈就能把救恩的果效帶到人生命中。許多次當主醫治病人時,對他們說「你的信救了你」,可見信心是何等重要。曾有一個病人由親人帶到我們教會禱告,但當大家為他禱告時,發現他裡面有非常強烈抗拒的靈,以致於無法繼續禱告下去。我心中實在為他可惜,主是何等樂意幫助他,但因著他心中的不信和抗拒,神的恩典無法臨到。
 
   所以當我們在醫治禱告時,真的需要培育信心的環境,要憑著信心為別人禱告。當他們憑著信心來回應時,就要看見神的恩典臨到每個病人身上。你有一些需要在神面前嗎?你身上是否有軟弱和病痛?讓我們學習憑著信心祈求,只有在信心的環境中,才能經歷神的大能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把真實的信心放在眾人心中,特別為我們中間生病的肢體禱告,求主的靈親自在弟兄姊妹身體軟弱之處運行,當我們憑著信心向你祈求,你的醫治就要臨到,將一切榮耀歸給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