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9, 2018

提摩太後書3章15節

「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」
 
   保羅說聖經能使我們有得救的智慧,聖經不是科學教科書,也不是占星問卦的書,它乃是一本有關生命之道的書。它告訴我們神的創造和救恩計畫,人的犯罪與墮落,及人如何才能因神的救贖而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與目的。更重要的,聖經不但告訴我們有關神的知識,並且引導我們直接來認識神。
 
   我從小在教會長大,在家也很乖巧,無論在那裡,人人都說我是乖小孩,我也自以為如此。直到有一天在主日崇拜中,當牧師講到什麼是神眼中的罪時,我才發現,原來人的驕傲就是真正的罪。在我裡面有很深的驕傲,以為自己很乖,這讓我覺得比別人好,而這份驕傲正是神眼中的罪。聖經是神的話,就像一面鏡子;當我們照鏡子時,認識自己裡面的黑暗,心就回轉向神,並在神面前承認自己的罪,求祂赦免。神的話使我們有得救的智慧,認識自己的黑暗,回轉歸向神,並且明白神的寶血能潔淨我們一切的罪。
 
   神的話不但幫助我認識神,當我來到祂面前,更發現神早已認識我。聖經說,當我還在母腹時神就認識我,這樣的真理,讓我的心得到何等安慰。神的話語在我生命中成為引導和力量,在我生活中帶來釋放的能力,我在其中更得到真正的自由。神的話給我智慧,幫助我每天與祂同行,這真是最寶貴的事。你明白神的話語嗎?你懂得讓神的話成為幫助嗎?求神幫助我們天天讀祂的話,讓祂的話成為我們的智慧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的話語帶來得救的智慧,不但在我們還没信你的時候,更讓我們現在每天的生活,也能經歷你得救的智慧,直到見你面的日子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