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6

使徒行傳12章9-17節

「彼得就出來跟著他,不知道天使所作是真的,只當見了異象...。彼得醒悟過來,說:『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,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。』想了一想,就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,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禱告。彼得敲外門,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,聽得是彼得的聲音,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,跑進去告訴眾人說:『彼得站在門外。』他們說:『你是瘋了。』使女極力的說:『真是他。』他們說:『必是他的天使。』彼得不住的敲門,他們開了門,看見他,就甚驚奇...。」
 
   這裡非常有意思,彼得出監後去找弟兄姊妹,要把好消息報告他們。那時眾人都在迫切禱告,盼望彼得能出來。彼得敲門,使女羅大來應門,一聽是彼得高興得趕去告訴大家,沒想到正在禱告的人卻以為她瘋了。這些人徹夜禱告,求神拯救彼得,當神真的拯救、彼得真出現在他們面前時,他們反而不敢相信。這不正是今天我們的寫照?雖然到神面前禱告,卻並不相信神真會按照我們所求的來成就,但神真的能成就一切,遠超過所求所想。
 
   特別對北美的基督徒來講,我們常被理性綑綁,既不講神蹟、也不相信神蹟,結果就經歷不到神蹟。求神憐憫,開我們的眼睛,看見神仍是一位偉大奇妙的真神。求神給我們真實的信心,能夠憑信心,不再憑眼見。
 
   你相信神垂聽禱告嗎?每一次當你把一切需要帶到祂面前,神不但要垂聽,而且要垂聽並應允。一旦你有這樣的把握與確據,就發現自己的禱告生活非常活潑,不再覺得禱告只是一種情感的抒發,或是自言自語。你的禱告可以來到全能神面前,在祂沒有難成的事,祂能按照自己榮耀的豐富,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。只要你真的相信,你的禱告就充滿活力,充滿動力,而且必然得蒙垂聽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就是這樣一位奇妙偉大的真神。在我們生活中,你樂意成就我們向你祈求的,而且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。感謝讚美你,願一切榮耀歸給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