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6

使徒行傳7章30-36節

「過了四十年,在西奈山的曠野,有一位天使,從荊棘火焰中,向摩西顯現。摩西見了那異象,便覺希奇。正進前觀看的時候,有主的聲音說,『我是你列祖的 神,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,以撒的 神,雅各的 神。』摩西戰戰兢兢,不敢觀看。主對他說,『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,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。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實在看見了,他們悲歎的聲音,我也聽見了。我下來要救他們...。』...」
 
   那天在西奈山的曠野,摩西看見一件奇事,就是荊棘被火燃燒,可是卻不被燒壞,這使摩西十分稀奇,就靠近那荊棘,想看這是怎麼一回事。就在這個過程中,神對他顯現,向他發出呼召。
 
   神的火,是不會燒壞荊棘的火,這在事奉過程中非常重要。我聽到很多人在事奉中常喊burn out,好像被火燒盡。這表明在你裡面的火,不是神的火,而是你自己的火。凡不是出於神的火,會讓你疲倦、沮喪、軟弱、跌倒,但若是神的火在裡面,你就不會停止向前,因為神的火永遠不會使你burn out。神的火能燃燒荊棘,卻不會將荊棘燒壞;如果神的火在你裡面,沒有任何困難能攔阻你,就算遇見,你也會貫穿那個攔阻。那火在你裡面會不停燃燒,甚至遇見錯誤,你也會勇敢去改正;走到死路,忽然間聖靈就要給你開路,讓你憑信心前進,因為你裡面有神的火!
 
   當一個人往前走、永不回頭時,我們形容他是一個goner,一去不回頭。一旦你被神的火觸摸,你就是一個goner,永遠不願回到世界的道路上,永遠不願再回到以前憑肉體事奉的光景裡面。求神把這樣的火放在我們心中,永遠不要叫你的心冷淡或停止事奉。要向神有大志,求神的火今天就在你心中燃燒,使你在事奉祂的道路上,永不疲倦,在事奉祂的道路上,永不灰心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主那種火在每個人心中開始燃燒,幫助他們勝過一切問題與攔阻,更能夠勝過好像無路可走的光景。聖靈親自成為他們的動力,來引導一生的道路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