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6

使徒行傳8章18-25節

「西門看見使徒按手便有聖靈賜下,就拿錢給使徒,說:『把這權柄也給我,叫我手按著誰,誰就可以受聖靈。』彼得說:『你的銀子,和你一同滅亡吧!因你想 神的恩賜,是可以用錢買的。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,因為在 神面前,你的心不正。你當懊悔你這罪惡,祈求主,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。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,被罪惡捆綁。』...」
 
   西門雖然信主受洗,卻沒有將生命主權交託在神手中,裡面充滿黑暗自私,從來沒有被聖靈更新過。很多時候,教會的光景不也是如此?雖然信了主,但實際生活中,卻充滿冷淡與自私,貪心與罪惡,沒有讓聖靈來擁有生命的主權。
 
   我們要來到神面前,求聖靈來更新、光照、充滿。你若盼望能有得勝的生活,必須在生命中有一個起點,不但是將你的生命交托在神手中,更是願意將生命主權奉獻給神,讓祂來管理你的生活。記得我小時候,是個有很多夢想的人,雖然我十二歲已經接受主成為基督徒,可是在生活中,我總是還有很多不同的事情想去做。那時候很多我想做的事,好像都已一一實現,每當夢想實現的那一剎那,我卻總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,覺得不過如此。
 
   那時我在教會聚會,在團契服事,當我看見很多基督徒朋友,生活好像十分平淡,可是在他們身上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樂滿足,是我所沒有的。我就在想,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大的不同?直到有一次在大專夏令會裡,講員講到作一個基督徒,無論是不是傳道人,都應將生命主權奉獻給神。我才明白,原來自己過去雖是基督徒,卻是為自己的夢想而活,未曾想過讓聖靈來擁有我生命的主權,讓聖靈來管理我的生活。從那天開始,這就成為我整個屬靈生命的轉捩點,是我開始經歷神豐富的起點。在你屬靈的生命當中,是否也盼望有這樣的轉捩點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的靈再次充滿我們,若我們生命中,還有一些事情沒能交托在你手中,讓我們今天交托給你,讓聖靈擁有我們生命完全的主權,每天都能經歷你的豐富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