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6

希伯來書7章20-25節

「再者,耶穌為祭司,並不是不起誓立的。至於那些祭司,原不是起誓立的,只有耶穌是起誓立的。因為那立他的對他說:『主起了誓,決不後悔,你是永遠為祭司。』既是起誓立的,耶穌就作了更美之約的中保。那些成為祭司的,數目本來多,是因為有死阻隔,不能長久。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,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。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,因為他是長遠活著,替他們祈求。」
 
   主能拯救我們,且是救到底的主。約翰福音第十三章講到,耶穌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,這是何等寶貴。人世間再也找不到這樣愛到底的愛,是永遠不會灰心的愛。彼得雖然後來三次不認主,從人的角度講,應該永無翻身之日。但主仍然呼召他回轉到祂面前,耶穌死裡復活後,三次問彼得: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彼得雖軟弱跌倒,主還是一再給他機會,至終彼得在神面前重新站立起來。五旬節時他一講道三千人得救,後來講道又有五千人得救,成為神手中大能的器皿。保羅早期逼迫基督徒,甚至在往大馬色路上,他要抓基督徒;耶穌卻沒有放過他,在大馬色路上主就得著他。主愛我們到底,救我們也到底;你生命中也許覺得非常軟弱,好像不可能再回到神面前,不要灰心,單單仰望神。要記得衪愛你愛到底,救你也救到底!
 
   其次,衪長遠活著,替我們祈求。你可知道有一位大祭司,在天上寶座天天為你祈求?人的禱告常會軟弱,會灰心停止,但主為你的禱告永不停止。一位姊妹作見證,講到先生過去對她冷漠不關心,她為他禱告多年,看不見任何果效。有次我們再對她說要繼續為先生禱告,她說:「不必了,禱告有什麼用?」沒想到神忽然間將她先生扭轉過來,這麼多年禱告累積,神的應許至終成就;當她看見先生回轉完全改變時,何等歡喜快樂。求神幫助我們,持續仰望這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基督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是愛我們到底的神,將我們的需要和軟弱帶到你面前,奉耶穌的名,斥責仇敵一切欺騙攻擊,讓我們單單相信你、仰望你,領受你那愛我們到底的愛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