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6

希伯來書8章1-2節

「我們所講的事,其中第一要緊的,就是我們有這樣的大祭司,已經坐在天上至大者寶座的右邊,在聖所,就是真帳幕裡作執事;這帳幕是主所支的,不是人所支的。」
 
   耶穌天天在父神面前為我們代求,主的代求在生活中是何等的寶貴。因為祂知道我們的需要,也明白父神的心意,所以才能按照父神的心,為我們有效地代求。
 
   多年前我帶教會青少年去優勝美地露營,車上帶了六個青少年,下坡路時我不斷踩剎車,還聞到焦味。好不容易回到營地,我想去檢查剎車,沒想到才一重新發車,所有剎車統統失靈,車一直往後退。後面就是懸崖,我心想:「主啊,求你救我!」忽然轟隆一聲巨響,車子停了下來,好不容易爬出車子,我往外一看,剛好那個斜坡有三棵樹,一棵在車子左邊,一棵在車子右邊,一棵在車子後面,整輛車剛好塞在三棵樹中間,真是奇景。我心裡充滿感謝,回去還作見證,有一位姊妹來找我說:「牧師,當你帶著青少年去優勝美地,神就感動我起來為你禱告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但神要我為你持續禱告,一直禱告到神說夠了為止。」忽然間她禱告的重擔被卸下,她不知道為什麼,但神就是這樣感動她。那個時候就是我發生車禍的時候,哈利路亞,主自己提醒這位姊妹為我禱告。
 
   主是我們的代求者,祂也提醒周圍的人迫切為我們禱告。在極端危險時,神讓天使四圍安營保護我們。你可知道主正日夜為你代求嗎?你也許以為沒有人記念或關心你,以為自己周圍沒有保護;不要忘記耶穌基督是你的大祭司,你可以隨時來到施恩寶座前,放心交托,仰賴祂的幫助,主全能的膀臂就要托住你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持續帶領保守我們,在生活急難中用全能的膀臂托住我們。你是日夜為我們代求的大祭司,願主的靈開啟我們的心,因著有位在天上的大祭司就歡喜快樂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
Shekinah Glory - 支持 生命河靈糧堂 擴建計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