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6, 2018

以弗所書1章18節

「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。」
 
   主的恩召就是在祂的恩典裡,選召我們出來,給我們一個新的身份、新的地位,是人靠著自己不配得的,是神在耶穌基督裡賜給我們的。以弗所書中,保羅多次稱信徒為聖徒,是在神國度中最重要也最尊貴的身份。教會裡常有種錯誤觀念,覺得牧師最重要、使徒最重要,而我們這些所謂平信徒呢,有沒有無所謂。在這種錯誤觀念之下,使我們從不去思想,自己在神國度中應當扮演的角色與地位是什麼。事實上,每位信主的人,都是神眼中寶貴的聖徒。
 
   就像我身上的一串鑰匙,請問那支最重要?很難講,因為每支鑰匙都很特別,也很重要。同樣,在神國度裡,有些人看來很突出、很顯著,有些人曝光率很高。可是在神眼中,每個信徒就好像這串鑰匙,都同樣重要。每個人在神手中,就好像不同的鑰匙,神要藉我們打開不同的門戶,賜福給不同的人。在神國度中,其實沒有牧師與平信徒之分,我們都是神所恩召、所分別出來的聖徒,只不過祂把我們放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而已。
 
   我是一個站在牧師崗位上的聖徒,你可能是一個站在工程師或會計師崗位上的聖徒,神要藉我們祝福不同的人。甚至你是個站在家庭主婦崗位上的聖徒,我很喜歡有位姊妹作的見證,她是家庭主婦,表面上看來好像沒什麼成就感;可是她在爐灶上貼了一張紙條,上面寫著:「一天三次在此事奉主」。感謝主!她是個認識神恩召的人,而這個恩召就帶給她每天生活的力量。請問你明白自己在基督裡的恩召嗎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呼召我們成為聖徒,在你國度裡有份,你要藉著我們成為別人的祝福。我們在你手中成為一把鑰匙,藉我們打開不同的門,將祝福從我們身上流露出去。求主讓我們成為順服的器皿,為你所使用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