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8

以弗所書1章22-23節

「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,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。教會是他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」
 
   主的恩召是有指望的,這是指神給我們的身份。主的基業也是有榮耀的,這是指神在我們身上的工作。主的能力也是浩大的,祂在我們生命中也要顯明自己的全能。神的能力不是空談,那是得勝死亡,叫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能力。神的能力是高舉基督的,使祂坐在萬有之上的寶座,而這能力要在相信的人身上顯明出來:
 
   第一,要相信我們的主是坐在寶座上的主。就如耶穌復活升天時說,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已經賜給祂,所以只要在祂旨意裡的事情,沒有一件祂不能成就。
 
   第二,相信主已把得勝的權柄賜給我們。頭和身體不可分,兩者是合一的。若基督有權柄,那麼作為基督身體的教會,同樣有權柄。基督是萬有之上的主,每個信徒都是基督身體中的小肢體。按人看,身體中最卑微的部份是腳,可是萬有都在基督的腳下,神已把那得勝萬有的權柄賜給你。你需要做的,就是憑信心宣告。這得勝的權柄在你生命當中,魔鬼撒但就會離開你,主的能力顯明在信的人身上,不是一次、兩次神蹟似的顯明,而是持續不斷的。持續性的表明不但在個人身上,更要在整個教會當中顯明,因為教會就是基督的身體。
 
   聖經每次講到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時,都講是「基督」的身體,而不是「耶穌」的身體。因為基督的原意是「受膏者」,祂是受膏者,而教會是基督身體,表明在耶穌基督裡我們也承受能力的恩膏,那充滿萬有的,現在也要充滿教會。這是何等的榮耀,讓我們一同來讚美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選擇我們成為耶穌基督的身體,那充滿萬有的,現在也充滿在我們裡面。在基督裡一切得勝的權柄,也在我們身上,奉耶穌得勝的名,斥責仇敵撒但在我們身上一切工作,願一切榮耀歸給你。禱告奉耶穌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