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30, 2018

以弗所書4章17-19節

「所以我說,且在主裡確實地說,你們行事,不要再像外邦人存虛妄的心行事。他們心地昏暗,與 神所賜的生命隔絕了,都因自己無知,心裡剛硬;良心既然喪盡,就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的污穢。」
 
   作為基督徒,應當活出「新人的生活」,是與世人有所分別的生活。保羅在第十七節說:「你們行事不要再像外邦人,存虛妄的心」,「虛妄的心」就是以為神看不見我們所做的。許多人之所以放縱私慾,貪行種種污穢,乃是以為神看不見也聽不見,可以任意妄為。就如有些人車窗喜歡貼上黑色膠片,從裡面可以看到外面,從外面卻看不到裡面;於是就覺得很安全,可以躲在自己的角落裡,隨心所欲。其實我們的神是無所不知、無所不在,而且還是無所不能;求神給我們敬畏的心,來過在地上的每個日子。
 
   有一次我在韓國首爾機場等候轉機,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,忽然心裡感受到神的聲音對我說:「你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也能忠心順服嗎?」那時我清楚地明白主就在我旁邊,也明白主擺在我面前的挑戰,就算單獨在陌生之地,我仍能忠心為主而活;不為任何人,而是單為主的緣故。弟兄姊妹,你一個人的時候也能忠心順服神嗎?我們喜歡說神的同在,一方面令人安慰,知道主永不離棄我們,另一方面卻也是令人戰競的經驗,因你永遠活在祂面前,廿四小時沒有間斷。若你明白這個真理,就不會存虛妄的心行事,像外邦人一樣,以為神不知道。反而你會在每件事上,忠心順服地事奉祂,你願意如此做嗎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把弟兄姊妹交托在你手中,求你寶血遮蓋。奉主得勝的名,斥責一切在我們裡面虛妄的心;若以為你看不見聽不見,求你赦免,光照我們,鑑察我們所做的每件事,求神賜給我們敬畏你的心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