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4, 2018

以弗所書3章20-21節

「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但願他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」
 
   神能,祂樂意來工作,祂今天仍能把屬靈的夢想和活潑的信心放在我們心裡。不要被這黑暗世界的權勢欺騙,叫你心裡害怕憂慮。我們的神仍坐在寶座上,祂的能力依然能突破黑暗權勢,在我們心靈深處運行!
 
   不但神能,而且祂能成就。神不但能在我們心中工作,祂也要完成這個工作。提摩太後書1:12說:「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,直到那日。」屬神的人,要把自己的需要交托給神,相信在神手中,比在自己手中更好!聖經告訴我們,神是與我們立約的神;「約」是聯合,也是約束,我們需要來到神面前與祂立約。神用永遠的慈愛來愛我們,我們也要全心全意來愛神,生命、家庭都要帶到神面前來為祂而活。正如約書亞記24:15所說,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一旦我們與神立約,這約就成為保證,神要持守這約,祂的熱心必要成就這事!
 
   不但神能成就,祂也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中的大力,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。神要透過聖靈成就一切,但一定要讓聖靈在你裡面工作,讓祂來運行!不要緊抓住自己的傷口和自尊,對神說「別管我」。其實聖靈已在你裡面,讓祂來運行;主的生命已在你裡面,讓祂來湧流。無論你外表多剛強,個性多自我要求,總有一天你會來到神面前,說:「主啊,我已沒有辦法了,歡迎你隨己意來工作!」放手讓神工作,一開始可能覺得不怎麼樣,但當你願意放手時,會發現自己裡面開始讚美,生命開始湧流,創傷不能再轄制你,裡面有種說不盡的喜樂,是過去所沒有的。神是真實的,讓我們一同來經歷祂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的應許如此寶貴。你說你能,你能成就,並能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。當我們將一切需要帶到你面前祈求時,就確實地相信你能成就一切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