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8

約翰三書1-3節

「作長老的,寫信給親愛的該猶,就是我誠心所愛的。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,正如你按真理而行,我就甚喜樂。」
 
   約翰在第二節說,「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」韓國的趙鏞基牧師說這是三拍子的祝福,因我們從神那裡領受的聖恩不止是靈魂方面,而是靈魂體三方面的救恩,也是三方面的恩典。有時我們傳福音常沒有帶出全面性的福音,但事實上,神為我們預備的救恩是全面性的,不但要我們在罪中得赦免,也要我們在生活的愁煩中得釋放。詩篇68:19說,我們的主乃是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;重擔是天天的,但感謝神,祂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,樂意讓我們從憂鬱恐懼中得到釋放。
 
   不但如此,神也樂意來醫治我們的身體。過去我不常講醫治的信息,而且當我為別人禱告時,覺得神的醫治只是特例,一般而言,神不隨便醫治。所以除非神告訴我,祂要醫治,我很少去為別人禱告。正因爲這種錯誤觀念,使我不能經歷神的全能,也使弟兄姊妹失去得到神恩典的機會。後來當我明白,神的心意其實是樂意來醫治的,而且主在馬可福音16:18也已賜下醫治的權柄給我們,我就開始為病人禱告,也看到神的憐憫如何臨到那些有需要的人群。當我們作醫治禱告的時候,從來不是強求神成就什麼,只是很簡單地將人的需要帶到神面前,像一個孩子仰望父親的供應。同樣我們也可以來到神面前,仰望祂的供應,相信主必按照祂榮耀的豐富,來為我們成全。弟兄姊妹,只要你願意,今天就可以來到神面前,領受這樣「三拍子的祝福」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祝福弟兄姊妹,讓他們的靈魂在你裡面有永生的盼望。你是那樂意醫治的主,因你的名字是耶和華拉法,求你現在將你醫治的能力降臨在那些有需要的人身上,讓他們得享你三拍子的祝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