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18

約翰一書4章16-18節

「神愛我們的心,我們也知道也信。 神就是愛,住在愛裡面的,就是住在 神裡面, 神也住在他裡面。這樣,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,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,坦然無懼。因為他如何,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。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,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」
 
   約翰說「愛裡沒有懼怕,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」,真正的愛是勝過懼怕的。耶穌愛我們的愛正是如此,祂爲我們捨棄自己的生命,為要把我們從罪惡權勢中拯救出來;祂的愛何等寶貴,何等完全。因著祂的愛,我們心中就產生一股力量,來面對前面未知的道路。不是沒有恐懼,而是在愛裡面,我們已有勝過一切的信心。就好像我當初來美國讀書,當時規定家屬需在留學生來美一年後才能探親,所以我來了一年後,師母才來美國與我相會。想想看,她在離開臺灣來美前夕,難道心中對前面的道路沒有恐懼?難道那時在機場與家人道別,不也是十分傷感?二、三十年前交通不方便,的確是蠻傷感,但這一切都不能阻擋她不來美國與我相會,爲什麼?因爲有愛,在愛裡面就沒有懼怕,在愛裡面也能勝過一切懼怕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當你遇到前面的道路、未知的環境,難免也有許多彷徨恐懼。若你心中沒有真實的愛,就無法勝過恐懼,反而常被恐懼轄制,活在現實的環境中。什麼時候你心中充滿神的愛,知道祂對你的愛真實可靠,而且直到永遠不改變,是你最好的朋友。當祂說要用祂的杖、祂的杆引導你走生命的道路,祂就不會撇下你,因爲祂愛你,而且愛你到底。當你有這樣愛的確據時,就能從信心中產生無比力量,來勝過前面未知世界所帶來的恐懼,就能勇往直前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用愛充滿弟兄姊妹心靈深處,若在這個時刻,任何人心中被恐懼轄制,對前面未知的道路充滿憂慮,我奉耶穌得勝的名,斷開一切憂慮恐懼的轄制,願你的愛親自澆灌在每位弟兄姊妹心中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