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4, 2018

約翰一書3章7-9節

「小子們哪,不要被人誘感,行義的才是義人,正如主是義的一樣。犯罪的是屬魔鬼,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。神的兒子顯現出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。凡從神生的,就不犯罪,因神的道存在他心裡;他也不能犯罪,因為他是由神生的。」
 
   「神的兒子顯現出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」,這是何等重要的一個真理。當我們讚美的時候,神的寶座就在我們中間設立。我們常忽略一件事:魔鬼撒但的工作很真實,聚會裡我們有時只注意到主同在,也知道弟兄姊妹在我們中間,也有天使四圍環繞,卻忽略撒但也在我們中間工作。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聽道常是左耳進右耳出,因為仇敵在他們身上工作。所以在聚會時,敬拜讚美乃是高舉主的寶座,並能將魔鬼的工作斥退。
 
   在個人生命中也是如此,若要得勝魔鬼撒但,就必須在生活中先來讚美主。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,就是讚美主,否則一早起來哀聲歎氣:「唉!不想起床,又得起床。」一天還沒有過,就已被撒但打敗了。讓我們一早起來就來讚美、宣告:這是新的一天,在這天當中,我們要經歷神新的恩典、信實、智慧及力量。
 
   當我們讚美主,就能勝過仇敵撒但一切攻擊。仇敵常利用我們肉體的軟弱攻擊我們,當我們明白屬靈爭戰的原則,就懂得用讚美來抵擋仇敵一切攻擊與試探。藉著讚美,我們就歡迎耶穌在身上來掌權,主的寶座能設立,我們就能夠靠主得勝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歡迎你進入我們的生活,幫助我們每天學習來敬拜讚美。因為敬拜讚美,乃是高舉你的寶座,斥責仇敵撒但一切工作,讓我們在生活、事奉每個領域,都有神兒子的顯現。感謝禱告奉主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