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1, 2018

約翰一書4章4-6節

「小子們哪,你們是屬 神的,並且勝了他們,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他們是屬世界的,所以論世界的事,世人也聽從他們。我們是屬 神的,...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。」
 
   因著忙碌的生活,我們常忽略主與我們同在。太多時候我們被生活問題困住,工作遇到問題、孩子生病、教會服事吃力不討好,車子有問題,公司趕進度...。忙盲茫,用來形容我們的生活最合適不過。我常在想到底應該怎麼做,應當到那裡尋找幫助?弟兄姊妹,你的幫助不是從外面而來,你的幫助從那住在你裡面、復活的救主而來。在這裡4:4說,「因為那住在我們裡面的,是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」不管你在工作上有多大問題,那住在你裡面的主比你的問題更大;無論你在婚姻上有多大難處,那住在你裡面的主比你的難處更大;無論你與人相處受到多少傷害,甚至你在罪惡病痛中,那住在你裡面的主,還是比使你受傷的人、或是那惡者更大。
 
   還記得我第一次去見暗室之后蔡蘇娟女士時,根本不知應當如何向她說話。如果你去見一位躺在病床上五十年、九十幾歲的老婦人,而且她必須待在黑暗的房間裡,因為她的眼睛不能見光,你要說些什麼?那天當我走進暗室時,好不容易眼睛適應黑暗後,我看見她一點不像一位痛苦的婦人。她笑著對我說,雖然她躺在病床上,但神藉著她成就許多奇妙的事。這麼多年她從來沒有問神為什麼,她只問神「主啊!祢現在要我做什麼?」許多人因著她信主,人心因著她得到安慰,聽她講話,我的心開始溫暖起來,我的靈得到激勵。剎那間我深切體會一件事,就是在她裡面的,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。是的,有一位神,祂不但明白你心靈深處的苦痛,更是比你的難處更大。祂就是復活的救主耶穌基督,而祂正住在你裡面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祢,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,主祢在我弟兄姊妹身上大有能力。我們也奉耶穌的名宣告,在弟兄姊妹身上的聖靈,比那在世界上,無論是任何工作上、家庭裡的黑暗權勢更大,哈利路亞!感謝禱告奉主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