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8, 2020

使徒行傳13章3節

「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」
 
   聖靈常透過我們在禱告的時候來向我們說話,所謂在禱告當中不一定是在所謂禱告的時間,可能在你的心裏一直禱告,一直在求問與仰望,在這裡所說的禱告是一個內在的禱告的心態,而不只是一個外在的禱告的生活。主耶穌在四福音中常提到他暗暗地退到曠野禱告,而我們禱告常受功利主義影響,禱告只是為得著能力、祝福,如果不是就覺得浪費時間而不去禱告;耶穌的禱告,很少是為求智慧或能力,乃是他要來親近父神,這是祂最大的動力。
 
   很多時候在禱告中聽不見神的聲音,因為心態是錯誤的,神樂意向我們說話,可今天我們要樂意來親近祂,尋求他的心意,就發現並不是那麼困難明白的,求神給我們一個順從的心,否則一、兩次我們都不順從的話,神就不再向我們說話。在這裡使徒是很好的榜樣,那就是當他們禁食禱告之後,當聖靈向他們說話要分配巴拉巴跟掃羅去做宣教的工作,教會當時的反應就按手在他們頭上,打發他們去了。一旦我們明白神的心意,我們就必須要勇往直前。當時的教會可以精打細算,先派次等,等我們同工訓練好後再把最好的差排出去,他們乃是立刻的降服,而且是不打折扣的降服,求神來幫助我們,當我們聆聽神的聲音之後,我們也需要在每天的生活當中來順從神。
 
   有一次當有一個先知在為我禱告的時候,很清楚的說神要我來向信奉傳統宗教的人來傳福音,神要接著我來做傳福音的工作,來打破一切傳統宗教的黑暗權勢。當我領受這樣信息後,就有許許多多的教會來請我去領佈道會,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猶豫,當我想到那個先知的信息的時候,我知道要順從,就能看見那個順從所帶來的果效;到神的面前來尋求神的心意時,你要求神賜下順服的心態給你,使你在這件事情上看見聖靈來開路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樂意來向我們說話,而且你樂意將你的應許來成就在我們身上,求你來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,給他們順從的心,且願意來順從跟隨你,也求你自己親自用你的熱心成就你的應許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