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路加福音1章18-25節

「 ... 天使回答說,我是站在 神面前的加百列,奉差而來,對你說話,將這好信息報給你。到了時候,這話必然應驗。只因你不信,你必啞吧不能說話,直到這事成就的日子...。這些日子以後,他的妻子以利沙伯懷了孕,就隱藏了五個月,說,主在眷顧我的日子,這樣看待我,要把我在人間的羞恥除掉。」
 
   人會忘記我們的呼求,但神永遠不會忘記。我們為一些事情禱告,禱告許久覺得好像神不答應,連我們自己都慢慢淡忘了,不再為這些事祈求,神卻永遠不會忘記。我們的眼目會偏離神,神的眼目卻永不偏離我們;祂不但成就有關國度的禱告,也樂意成就我們家庭裡面的小事。在撒迦利亞的禱告中,我們看見神樂意成就他在神面前的祈求。十四節中,神對撒迦利亞說:「我要成就你的禱告,是為了要使你歡喜快樂。」神成就這個禱告也為要除掉以利沙伯的羞恥,許多年來她在人面前抬不起頭,家人的責怪在她身上,人們用異樣的眼光看她。但時候到了,神垂聽她的禱告,除去她的羞恥。我們的神是一位滿有憐憫恩慈的神,真正能體貼人的軟弱,也樂意成就我們在祂面前的禱告。
 
   你可以將生活中一切所需要的,都帶到祂面前來,無論大事或小事,都帶到祂面前祈求。神樂意垂聽你的禱告,不但是為祂國度的緣故,更是為了能讓你歡喜快樂,也為了能將你生命中的羞恥除去。哈利路亞!若你感覺黑暗權勢籠罩,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仇敵撒旦一切欺騙與控告。今天就領受神的愛在你身上,今天就得以享受神的恩典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你是那位使我們從哀哭到歡樂的神,也是那位除去我們在人間羞恥的神。求你用愛來護庇我們,在你愛裡能將一切羞恥恐懼都除去,重新享受你豐富的恩典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