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3, 2015

羅馬書15章32-33節

「並叫我順著 神的旨意,歡歡喜喜的到你們那裡,與你們同得安息。願賜平安的 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。阿們!」
 
   我們的神乃是賜平安的神,這個世界是個沒有平安的世界,不但國與國之間充滿動亂,社會之間充滿不安,人的心靈裡也沒有安息。許多人面對明天,充滿懼怕,因為不知道明天將如何?世界上人人都在尋求平安,他們心中也渴望平安。曾有人盼望平安,在家中貼滿平安的字條,別人看見就問:「那你們家很有平安囉?」他回答:「其實也沒有什麼平安。」
 
   因為平安不是從外面環境而來,也不是從心靈深處擠出來。真正的平安唯有從神而來,祂是我們的依靠,我們的盾牌,我們的山寨,也是我們的避難所。唯有在祂裡面,才能得到真正的安息。事實上神的名字之一「耶和華沙龍」,就是耶和華賜平安。在士師記基甸的時代,米甸人來攻打以色列人,並虐待以色列人。當時基甸在酒醡打麥子,不在禾場打,因為害怕米甸人。所以當天使顯現,對他說「大能勇士啊」,他左看右看,心想「我怎麼可能是大能的勇士,否則也不會躲在這裡打麥子」。神說「你放心,不要懼怕,你必不至於死」,於是向他啟示自己的名字就是「耶和華沙龍」,耶和華賜平安。
 
   耶和華的平安不單單是在平安順利的環境裡,更在動盪的時刻,能帶給我們心靈安息滿足。事實上,越是動盪的環境,越能顯出神平安的寶貴。「耶和華沙龍」這個名字更正確的翻譯,乃是神說「我就是你們的平安」。求神的靈幫助我們,憑信心領受祂的應許,也憑信心宣告神就是耶和華沙龍,就是我們的平安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就是我們的平安。不管面對怎樣的困難攪擾,我們都要憑信心宣告,耶和華沙龍就是我們的神。奉耶穌得勝的名斥責仇敵撒旦的一切攻擊,願主將我們藏在你全能的翅膀蔭下,得享真正的安息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