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15

羅馬書15章28-29節

「等我辦完了這事,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,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,往西班牙去。我也曉得去的時候,必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。」
 
   保羅提到無論他去哪裡,總要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去。豐盛恩典不只在教會才傳講,不只在教會才感受得到,基督豐盛的恩典是帶得出教會的。我們不只在教會裡高唱耶穌是主,也可以把主豐盛的恩典帶回去。很多人來到教會,穿戴整齊,因為他們準備來朝見神。的確,這是正確、恭敬的態度,但很多人離開時,就對耶穌說下禮拜見,從來沒把耶穌帶回家裡或辦公室過。其實教會從來不是一個四面牆的建築,教會就是你,就是我。
 
   真正的教會是無牆的,你我走到哪裡,教會就到哪裡。你到市場,教會就在那裡;你到餐廳,教會就在那裡;你到公司上班,教會也在那裡;你在家裡面,教會也在那裡;甚至你一個人獨處,教會也在那裡。無論你在哪裡,都要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,就是要在每天的環境中宣告神的恩典。當你在困難的環境中,心中被苦澀捆鎖,就要宣告主的恩典夠我用;當你在受傷害的環境中,心中被憂傷捆綁,就要宣告主是我的幫助與力量,是我的避難所,也是我的盾牌。
 
   一旦你開始宣告,主的恩典就要充滿在你生活當中,而且要滿溢出來。不但向自己宣告,而且要向周圍生活的人宣告。當你看見一個人在困苦中,就要對他說「要相信神是你的幫助」;當你看見一個人在憂傷中,就要對他說「要依靠神,因為祂是你的盼望」。無論你到哪裡,總要記得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你裡面有豐盛的恩典,不但在教會裡可以傳講,也可以帶進我們生活裡面。願你的靈釋放我們,每天不但讓我們經歷到你豐盛的恩典,也讓我們將這恩典宣告出去,帶給生活周圍的人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