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3, 2015

路加福音1章39-55節

「...因為你問安的聲音,一入我耳,我腹裡的胎,就歡喜跳動。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,因為主對她所說的話,都要應驗。馬利亞說,我心尊主為大,我靈以 神我的救主為樂,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。從今以後,萬代要稱我有福,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...。」
 
   聖誕節的故事中充滿聖靈工作,路加福音頭兩章共有七次提到聖靈不同的工作,特別是撒加利亞全家都被聖靈充滿。第十五節提到約翰先在母腹裡被聖靈充滿,四十一節是以利沙伯被聖靈充滿,最後才是撒迦利亞被聖靈充滿。撒迦利亞一開始不信天使的預言,神使他口啞不能說話,後來他妻子真的懷孕了,他看見自己的孩子、妻子被聖靈充滿卻有口難言,心裡很著急。以前不渴慕不相信,現在想著「主啊,開我的口,我相信我要被聖靈充滿!」第六十四節他口一開就被聖靈充滿,三個人被聖靈充滿,大有喜樂,聖誕節的歡樂必然是因為聖靈大大充滿帶來的結果!
 
   神的國是喜樂的,不是因為環境安定順利,乃因為神真實的同在。喜樂不是擠出來的,便利商店提倡微笑運動,但店員一天八小時笑下來臉都僵了。你可以外表微笑,心裡卻是千斤重擔壓肩頭,唯有聖靈降臨時,祂能斷開心中一切苦毒與怨恨,除去心中重擔與憂慮,帶來真實的喜樂。聖經提到聖靈來,要用喜樂油代替悲哀,要用讚美衣代替憂傷的靈。
 
   你是否落入愁苦之中,心中沒有喜樂呢?要歡迎聖靈來工作,在你裡面帶來真實的釋放。只有來到神面前,你才能找到真實的喜樂,真實的滿足。求主的靈幫助我們,看見自己裡面的需要,也歡迎聖靈來工作,把神真實的同在帶到我們每天生活當中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求你的聖靈幫助每位弟兄姊妹,突破生活當中的困境。無論面對的環境是什麼,因為聖靈充滿我們裡面,使我們確信你真實的同在,心中就有說不出來滿有容光的大喜樂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