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8

以弗所書5章8-10節

「從前你們是暗昧的,但如今在主裡面是光明的,行事為人就當像光明的子女。光明所結的果子就是一切良善、公義、誠實,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。」
 
   神要我們作兒女的,在地上作的另外一個見證,就是在黑暗世代中顯出祂的光明。過去我們不明白神的公義聖潔,活在黑暗之中,卻不覺得自己黑暗;如今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,我們從黑暗權勢的國度,被轉移到神愛子的國度,在神光明的國度中,就要活出光明子女的生活。一方面,我們要向黑暗的世代,顯明神的公義;另一方面,也要向悖逆的世代,見證他們的不義及上帝的審判。
 
   我們是藉光明所結的果子,用來代替一切暗昧可恥的事,並活出光明的生活。光明所結的果子是良善、公義、誠實,及一切討主喜悅的事。傳福音不一定要用口傳,有時神要我們用光明的生活為祂作見證,因為果子本身就具有極大能力。多年前我家門口有兩棵桃樹,頭兩年沒有果實,我也沒去注意;沒想到後來整棵樹上結滿金黃色的桃子,我們全家每天都走到桃樹下面看桃子。果子本身是最有吸引力的,在這黑暗的世代,就需要有這種見證的能力。若我們生活沒有見證,世人也不會對我們產生注意;若在我們身上有光明所結的果子,人就會被吸引而歸向基督。
 
   弟兄姊妹,不要再說不知如何傳福音,在各樣環境中,都要學習活出光明子女的樣式。要祈求聖靈,幫助我們凡事察驗神的心意,並存順服的心,遵行神的話語。光明的果子不是可以從外表裝出來的,必須是生命成熟的自然流露,需要花時間及代價來學習。你願意從現在就開始學習嗎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當我們成為你兒女時,就讓我們進入你光明的國度。求聖靈幫助我們在每天生活中結出光明的果子,使周圍的人看見,就歸榮耀給你,被吸引來到你面前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