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5, 2019

哥林多前書16章7-9節

「我如今不願意路過見你們,主若許我,我就指望和你們同住幾時。但我要仍舊住在以弗所,直等到五旬節,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,並且反對的人也多。」
 
   保羅提到,神為他開了寛大又有功效的門。在我們所處的世代,神也開了寬大又有功效的門,因祂正在全世界運行。神在中國大陸工作,家庭教會被復興,根據統計平均每天有數萬人信主;祂在南美洲帶來復興,過去南美洲教會人數多半是個位數字,如今神的復興臨到,阿根廷許多教會人數有一、二十萬。神的靈也在回教國家工作,我們聽見許多回教徒信主的經歷,他們看完耶穌傳後,許多人在夢中看到耶穌向他們顯現,就接受基督作個人救主。非洲更是如此,德國知名佈道家布永康在那裡舉行大型佈道會,一次登記信主的就有三百多萬人,這些數字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。神的確在全世界作奇妙的工作,祂在北美、加拿大、佛州Pensacola等地都帶來復興。我們深深相信,神在末後的世代要帶來豐收。
 
   另一方面,反對的人也很多;當更新的運動興起時,會有很多傳統勢力的反抗。讓我們定睛在神身上,敏銳於祂在這個世代要做的新作為,讓自己的心不老化,常常被更新。此外,這世代的人也在反對。雖然美國是基督教國家,但政府及社會有很多反對基督教的聲音和權勢存在,不願基督的福音廣傳,媒體的勢力也在攔阻基督教擴展。不但如此,更有來自魔鬼撒但的反對,仇敵使用各樣異教,邪靈的工作常常混淆人心,讓人不能倚靠主。你我只能靠著禱告來面對這些反對勢力,強而有力的禱告必能拆毀一切堅固營壘,將人的心意奪回,使他們歸於耶穌基督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這樣一個世代,你確實開了寛大又有功效的門。雖然反對的勢力多,但求主興起我們成為禱告的器皿,拆毀一切堅固營壘,讓你的工作、國度在全世界繼續擴展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