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1, 2019

哥林多後書2章12-14節

「....感謝 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」
 
   誇勝的意思,乃是真正的得勝者,其實不是指我們,而是那位坐在寶座上的主。我們只是祂救贖的百姓,但今天神卻提升你我,與主同坐在寶座上,有權柄可以勝過仇敵。你我一定要明白,權柄從神而來,這個真理有幾方面的教導:
 
   第一,要緊緊來跟隨神。既然衪才是真正坐在寶座上的主,我們只有常在衪裡面,才能得勝。這就好像你跟警察走在一起,街頭所有的小偷和罪犯看到你都退讓三分。你一點不要以為自己多有能力,其實他們怕的是警察。想通此一道理,我們就能明白主為什麼說,離了我,你們什麼都不能做。
 
   第二,想想為什麼應當大聲讚美,為什麼在敬拜時又唱又叫呢?乃是為了誇勝。主已經得勝了,我們要搖旗吶喊,乘勝追擊。詩篇8:2說:「你因敵人的緣故,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了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」當我們在神面前憑信心讚美時,神就要因我們的信心來制勝仇敵,使我們得到真正的釋放。雖然從肉體而言,好像是嬰孩和吃奶的聲音,但在靈裡,神的靈卻要使仇敵閉口無言。在教會敬拜的時候,也要敞開自己大聲讚美。每早起來第一件事,就是要來讚美神;不要一天還沒開始,就已被仇敵打敗了,何等可惜!淸早起來,應當將榮耀歸給神,憑信心宣告這是新的一天,要領受新的恩典,你就會經歷到誇勝的喜樂。
 
   第三,這也是我們可以傳福音的原因。耶穌升天以前,祂說了一句話:「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已經賜給我了」,正因如此,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。祂之所以差遣,乃是因為衪要與我們同在,我們在哪裡都可以靠主誇勝。
       
  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已經作王了,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賜給我們。求主的靈降臨在我們中間,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,斥責一切疾病及黑暗權勢的攻擊,帶領我們在基督裡天天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