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17

腓立比書2章27-30節

「他實在是病了,幾乎要死;然而神憐恤他,不但憐恤他,也憐恤我,免得我憂上加憂。所以我越發急速打發他去,叫你們再見他,就可以喜樂,我也可以少些憂愁。故此,你們要在主裏歡歡樂樂地接待他,而且要尊重這樣的人;因他為做基督的工夫,幾乎至死,不顧性命,要補足你們供給我的不及之處。」
 
   以巴弗提在獄中生了重病,幾乎要死,但因著眾人的禱告及神的憐恤,卻得著了醫治。我們的神乃是一位憐恤的神,以賽亞書54:10說:「大山可以挪開,小山可以遷移;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;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。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。」有一次耶穌將近耶利哥,一位瞎子聽見耶穌經過,就大聲呼叫說:「大衛的子孫耶穌,可憐我吧!」聖經說,耶穌就站住;當你憑信心抓住神的憐憫呼求時,主就不能不停下來。主問那瞎子說:「你要我為你做什麼?」他說:「主,我要能看見。」耶穌說:「你可以看見,你的信救了你!」於是瞎子立刻看見了!
 
   有功效的禱告,從來不是苦苦哀求神。因為苦苦哀求的禱告出於肉體的無奈,卻沒有真實的信心。有功效的禱告,乃是因著認識神的本質,確信祂是憐恤我的神,也能憑信心抓住神的憐憫來祈求。以巴弗提從病中得著醫治,不但因為神憐恤了他,保羅說神其實也憐恤了保羅;換句話說,神的醫治臨到,不但因為患病者對神的信心,也因為代求者對神的信心。我相信神要藉著這個信息,將醫治的信心釋放出來。若是現在你身上有任何病痛,我邀請你憑信心抓住神的憐恤,按手在病痛的地方,讓我們一起禱告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願你的憐恤降臨在每位弟兄姊妹身上,求你將那些幾乎要死的人從仇敵手中搶救回來,叫軟弱的變剛強,不再受病痛捆綁。願一切榮耀歸給你!感謝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