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7, 2017

腓立比書2章9-11節

所以,神將他升為至高,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,叫一切在天上的、地上的,和地底下的,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,無不口稱「耶穌基督為主」,使榮耀歸與父神。
 
   有人用英文的V形容主耶穌的救恩:耶穌本來與神同等,坐在天上的寶座;但因著神的愛,祂甘願降卑,來到世上成為人的樣式,並且為世人的罪釘在十字架上,甚至與神隔絕,這是祂生命最低的一點。但因祂是無罪的救主,死亡不能囚禁祂,罪惡不能捆綁祂,於是第三天,神將祂從死裡復活,以大能顯明祂是神的兒子。降卑而後升高,正好是一個V字。V是一個勝利的記號,代表耶穌帶給我們的福音,乃是得勝的福音。
 
   耶穌從死裡復活後,神就賜給祂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。「名字」代表權柄,神將一切權柄都賜給祂了;我們也可以在祂裡面,同享得勝的權柄。基督在你裡面不是軟弱的!哥林多後書13:3說「因為基督在你們裡面是大有能力的」,當我們接受耶穌作救主時,同時也接受了那從死裡復活的生命。這個生命在我們心裡運行,勝過罪惡、疾病、一切黑暗的權勢。
 
   只要在生活環境中高舉耶穌,讓我們的心向祂屈膝,口稱祂為主,主的靈就要做釋放的工作。你是否正在疾病的捆綁中?要奉主名宣告,耶穌死裡復活的生命要在你裡面開始流通,除去死亡,帶來生命。你是否在患難的環境中沒有出路?要奉主名宣告,耶穌從死裡復活的生命要為你打開一扇敞開的門。祂是復活的救主,這是我們基督徒守主日的原因,也是可以歡喜快樂的原因。你來到主的面前有喜樂嗎?應當歡喜,因為主已經為你我成就了大事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不但為我死在十字架上,而且從死裡復活,以大能顯明你是神的兒子。求你除去我裡面的黑暗與疾病,把在基督裡的喜樂帶回我生命中。感謝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