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8, 2017

腓立比書4章18-23節

「......我已經充足,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,當作極美的香氣,為神所收納、所喜悅的祭物。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裏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......」
 
   「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」,這是神一個偉大的應許,但不是沒有條件的。保羅之所以這麼確定把這個應許給腓立比教會,因為它是一個肯與受苦的人同受患難的教會,是肯憑信心供給別人的教會,也是常常記念神的工人的教會。保羅說因著腓立比教會的信心,在神面前所擺上的祭物,神必要使他們充足。神怎樣使他們的需用充足呢?首先,要照神榮耀的豐富。我們必須承認自己對神的豐富認識實在太少了!常常緊緊抓住僅有的東西,不知道神的豐富,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!聖經說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所未曾見,耳朵所未曾聽過,甚至人心所未曾想過的。你相信嗎?
 
   除此之外,神也透過「在基督耶穌裡」使腓立比教會的需用充足。哥林多後書1:20說:「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。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。」神一切應許若要成就,一定要透過耶穌基督;我們若要享受神的應許,也必須在耶穌基督裡。我們需要常常省察生命,是否每天與主連結呢?神一切的豐富都在基督裡,當我們的生命與主的生命連結,開始隨主的心意而湧流時,神的豐富就自然臨到我們身上。弟兄姊妹,在所需用的事上,你有缺欠嗎?我願意特別為你祝福禱告!在還沒有祝福前,你必須先求神給你願意為主所用的心志,因為神祝福你,不只為你自己享受,也要你成為別人的祝福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是耶和華以勒,供應我們的需要!你是耶和華拉法,醫治我們的疾病!你是耶和華沙龍,賜下心靈的平安!奉主名宣告被仇敵搶奪的,都要搶奪回來!感謝禱告奉主耶穌的名,阿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