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6

使徒行傳13章3節

「於是禁食禱告,按手在他們頭上,就打發他們去了。」
 
   聖靈常在我們禱告的時候,向我們說話。所謂在禱告中,不一定剛好在禱告的時間,可能你在心裡一直禱告,一直在求問仰望。這裡所說的禱告,是一個內在禱告的心態,而不只是外在禱告的生活。四福音中常提到耶穌暗暗退到曠野禱告,而我們禱告卻常受功利主義影響,只是為了得著能力祝福,否則就覺得是浪費時間。耶穌禱告,很少是為了求智慧或能力,祂乃是要來親近父神,這是祂禱告最大的動力。
 
   很多時候若禱告中聽不見神的聲音,是因為心態是錯誤的。神樂意向我們說話,可是我們要願意親近祂,便會發現尋求祂的心意,並不是那麼困難。這裡使徒給我們作了很好的榜樣,當他們禁食禱告後,聖靈向他們說話,分派巴拿巴及掃羅去做宣教的工作,教會當時就按手在他們頭上,打發他們去了。一旦我們明白神的心意,就必須勇往直前。其實當時的教會可以精打細算,先派次等的出去,等同工訓練好之後再把最好的派出去。但他們卻立刻降服,而且是不打折扣地降服。求神幫助我們,當我們聽到神的聲音,也需要在生活中順從祂。
 
   有一次一位先知為我禱告,清楚地說出神要我向信奉傳統宗教的人傳福音,祂要藉著我做傳福音的工作,打破傳統宗教的黑暗權勢。當我領受這樣的信息後,就有許多教會請我去帶領佈道會。一開始我還有點猶豫,但當我想到先知的信息,我知道只要順從,就能看見順從帶來的果效。所以當你來到神面前尋求祂的心意時,要求神賜下順服的心給你,那麼你在這件事情上必看見聖靈為你開路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樂意向我們說話,樂意將你的應許成就在我們身上。求你祝福每位弟兄姊妹,給他們順從的心,願意順從跟隨你,也求你親自用熱心成就你的應許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