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6

使徒行傳16章11-15節

「於是從特羅亞開船,一直行到撒摩特喇,第二天到了尼亞波利...。當安息日,我們出城門,到了河邊,知道那裡有一個禱告的地方,我們就坐下對那聚會的婦女講道。有一個賣紫色布疋的婦人,名叫呂底亞,是推雅推喇城的人,素來敬拜神。她聽見了,主就開導她的心,叫她留心聽保羅所講的話。她和她一家既領了洗,便求我們說:『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,請到我家裡來住。』於是強留我們。」
 
   整個宣教工作,都是憑信心不憑眼見。當保羅領受了馬其頓的異象,隨即就前往馬其頓,他沒有猶豫,就憑著信心,領受神的異象往前進。
 
   宣教的工作,就是憑信心的工作。Jackie Pullinger是香港信福營的創辦人,她十九歲在英國領受神的呼召,要她進入宣教工場。她問神要到哪裡去?神沒有回答,只叫她買一張船票,上船,然後神會指引她的道路。一個十九歲的單身姊妹,就這樣憑著信心,走上宣教的道路。當船抵達香港,神叫她下船進海關;人家問她:來這裡作什麼?要住在那裡?她都說不知道。誰派妳來的?她說:這個我知道,是神派我來這裡。很奇妙,海關的人竟讓她入境香港,神就吩咐她進入貧民區、紅燈區,開始傳福音。如今她的工作大有果效,香港政府一再推祟信福營,在貧民區、紅燈區做了許多的慈善工作。
 
   Jackie Pullinger憑信心走出來,看見神豐富的供應在她身上。同樣,保羅在這裡也憑著信心進入馬其頓,這是嶄新的工作。平常保羅傳福音,總是先到會堂,因為猶太人多在那裡,他可向當地會堂的男人傳福音。可是當他到馬其頓時,沒有幾個猶太人,連會堂都沒有。他聽說有個禱告的地方,卻是婦女在那裡聚集。可是他憑著信心開始傳道,就有人歸向主,哈利路亞!神是信實的,讓我們在每天生活中,學習憑著信心,不憑眼見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是信實的神。你如何供應當年保羅宣教上一切的需要,也求你在每天生活中顯明你的信實,讓我們憑著信心,不憑眼見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