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6

使徒行傳13章4-12節

「他們既被聖靈差遣,就下到西流基,...士求保羅是個通達人,他請了巴拿巴和掃羅來,要聽 神的道。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敵擋使徒,要叫方伯不信真道。掃羅又名保羅,被聖靈充滿,定睛看他說:『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,魔鬼的兒子,眾善的仇敵,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?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,你要瞎眼,暫且不見日光。』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,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。方伯看見所做的事,很希奇主的道,就信了。」
 
   使徒行傳真的是「聖靈行傳」,因為福音擴展不是照人的熱心才幹,乃是因聖靈的引導與大能。這是為什麼主升天後,吩咐門徒要等候聖靈降臨。使徒行傳第二章裡聖靈降下,使徒就有能力站起來為主作見證,傳講信息讓三千人信主。使徒行傳第三到四章,在聖靈大能之下,他們能夠醫治病人,能夠傳福音。使徒行傳第五章,在聖靈引導之下,亞拿尼亞的罪被顯明,成為初代教會的警戒。使徒行傳第六到七章,在聖靈引導之下,使徒們解決了當時教會的危機。使徒行傳第八章,在聖靈引導之下,腓利被帶到曠野,向埃提阿伯的太監傳福音,領他歸主。使徒行傳第九章,在聖靈引導之下,亞拿尼亞被差遣去服事保羅,彼得被聖靈充滿,大有能力醫治各樣的病人。使徒行傳第十到十一章,在聖靈引導之下,彼得進入哥尼流家向他傳福音。使徒行傳第十三章,也因著聖靈引導,保羅跟巴拿巴被差遣到外邦之地傳福音,因著他們的順服,神的旨意能成就在全世界。
 
   今天神仍在尋找順服的器皿,祂雖然可用自己的熱心來成就,但神的原則卻是要選擇器皿與祂同工。神正在尋找能夠打破傳統,不再按照人的計劃與方法,卻願意按照聖靈的帶領而運行的人。初代教會因著他們的順從,福音就被傳開,直到如今。同樣地今天因著我們的順從,神的恩典也要從我們生命,流到每個環境裡面。你願意成為這樣的器皿嗎?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何等樂意讓我們與你同工,謝謝你賜下這樣的權利。也求你讓我們成為順從你的器皿,在聖靈引導下,讓你的旨意透過我們顯明出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