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, 2015

路加福音2章36-40節

「又有女先知,名叫亞拿,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,年紀已經老邁,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,同丈夫住了七年就寡居了,現在已經八十四歲,並不離開聖殿,禁食祈求,晝夜事奉 神...。」
 
   亞拿是渴慕神的人,也是等候神的人。聖經中姊妹是很重要的,提醒我們不可輕忽姊妹在神面前的角色。教會常有貶低姊妹的現象,如姊妹可以做許多事,但不准講道,有些教會不准姊妹對弟兄講道。亞拿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榜樣,神能夠使用姊妹成就永恆的計畫。
 
   趙鏞基牧師的教會成長過程中,有一段時間找不到小組長,他來到神面前禱告:「主啊!求你加給我們同工!」忽然有聲音對他說,你為何不使用姊妹?他的反應是,這一定來自「美國魔鬼」,因為按照韓國文化是不可能的。但神的靈再次提醒他:主降生藉著誰?是藉著女人!主耶穌在地上時,最喜歡去哪裡?馬大馬利亞的家,也是姊妹!主死的時候是誰去膏抹,是誰至終站在十字架下?所有門徒都跑光,只有姊妹忠心跟隨!主復活第一個向馬利亞顯現,也是女人!神的靈忽然打開趙鏞基牧師的心,既然女人在聖經中地位這麼重要,與主耶穌關係這樣密切,為何他會輕忽女人的地位呢?從那時開始,他就使用姊妹作小組長,教會開始不斷成長,如今有了無數的會眾。使用姊妹,為事奉帶來很大突破,求主幫助我們,不要輕看姊妹在神面前的服事,大家也能同心配搭讓神的國度擴展。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藉著亞拿的事奉,讓我們看見你何等看重姊妹。求你祝福每個看到這篇信息的姊妹,求主親自激勵她們,能夠在每天生活中,因你在她們身上的恩典,願意為你使用,無論環境如何都忠心事奉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