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6

使徒行傳20章25-32節

「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 神國的道。如今我曉得你們以後都不得再見我的面了。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,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,罪不在我身上。因為 神的旨意,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。聖靈立你們作全群的監督,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,也為全群謹慎,牧養 神的教會,就是他用自己血所買來的...。所以你們應當儆醒,記念我三年之久、晝夜不住的流淚,勸戒你們各人。如今我把你們交託 神和他恩惠的道;這道能建立你們,叫你們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」
 
   保羅的書信中,每次流淚都是為了神的愛。哥林多後書5:14說,「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..,他替眾人死,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,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。」主的愛是他服事的動力,也是他在患難中的安慰。
 
   真正能維繫我們與神關係的,從來不是使命與責任,而是神的愛。如果我們服事只是應盡的本份,讀經禱告只是義務,那我們的信仰生活遲早有一天會耗盡;而且你服事越多,耗盡得越快。每當我在各樣壓力重擔下,神都幫助我重新回到十字架前,思想祂的愛。很多時候我自己也如羊走迷,偏行己路,可是祂卻親自用祂的杖和竿來引導、安慰我,我的眼淚都會情不自禁掉下來。我現在真的明白,我們愛,不是因為別的,乃是因為神先愛了我們。
 
   不但想到神的愛讓我們流淚,想到神的國度、神的榮耀,也讓我們的內心流眼淚。我常有一個呼喊,「主啊,願你榮耀降臨,讓這世界再次看見你同在那種榮美的景象。」多少次我為了教會、為了神的百姓哀哭,為了這個地的罪而哀哭。請問你的眼淚為何而流?你有多久沒有為神的國流淚了?有多久沒有為神的愛流淚了?求主的靈感召我們,讓我們思想到祂的恩典,讓我們再一次擺上自己,為神所使用!
       
    
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把對神國的熱愛,放在我們心中,不為自己而活,單單為你而活。讓我們像保羅一樣,為你的愛與國度而流淚,讓我們能體會你的心腸,能成為你的器皿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